close
說起來,三月好像是我的旅遊月。才剛去完日本,馬上又飛往德國兩個禮拜。今年的德國
可真冷,晴天雨天刮風下雪都被我碰上了。整整12天的旅程,原本看到雪的興奮心情,早
已在第三天消失殆盡,每天不停的在會場巡禮拍照,一回來數數竟然拍了一張光碟的份,
真是佩服自己,我想這堆照片大概夠我整理許久了八...



本來覺得時差對我來說沒什麼,結果回來的日期正好碰上假日,整整兩天睡的天昏地暗,
完全沒矯正時差。星期一到公司上班,一整天都迷迷糊糊,辦事效率超差。下午跟老闆開
會,我竟然眾目睽睽下給它點了好幾下頭,超尷尬拉...。也好險我點了這幾下,老闆准
我們畢會,我想同事應該都會感激我才對,呵呵...-.-y...。

今天來了一位新同事,也走了一位舊同事,感覺好像所有的事情都擠在一堆。出國前沒解
決的事照樣沒解決,又新增了一堆工作。還好有旅行的喜悅陪伴著我,應該可以撐個十天
半個月八。加油囉,夢想家老闆又有一堆夢想了,還是努力把份內的事做好最實際!!!

今天媽媽對我說她想放假去玩,妹子也準備在三月底來趟歐洲之旅。看來我們家人都是旅
行愛好者,只是媽媽每次都唸說要去玩,好像沒有一次成功過,一直放心不下許多事。希
望媽媽可以活的自由一點,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了,這樣才會健健康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