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要下班前接到妹子的電話,跟我說了一件晴天霹靂的事。

我放在家裡的書被拿去送人了,是的,送人了,沒經過我的同意。

我真是不敢相信有這樣的家人,就為了想把我的房間租出去,請小朋友來搬東西,就因為
他覺得那些書沒價值,就全部送人了。我花了許多年,許多錢,辛辛苦苦打工買來的,就
在一句話中化為泡影。我夢想中的書屋就這樣被一句話給當廢物一般的破滅了!!!

我的手在發抖,氣到整個人趴在桌上,能怎麼辦,只好跑到廁所去發洩一番。經過一路狂
飆被計程車嚇到,加上睡了一夜後,終於可以把我的氣憤化為文字,用稍微理性一點的態
度看這件事。

一直以為就算我們都不住在那幢房子裡,至少東西擺在房間也不會有人動,是安全的。我
真是太天真了,天真到以為不會有人不經物品擁有人同意就擅自搬動,但他搬了,還把他
認為"不重要"的東西給送出去了,是的,犯人竟然還口口聲聲說"我又不是丟掉,只是送
人了,大不了我賠你一套",還說"你為什麼離開家還不把東西搬走"。

有沒有搞錯,我是在外地工作,不是跟你脫離親子關係(雖然我很想)。那幢房子不是你
的,你的戶籍也不在那個地址,只是好心讓你住在那裡,擺你那堆各國來的古董,憑什麼
連我房間都要出讓。是的,憑什麼!!!

從小偷我辛苦存的錢去賭博我不跟你計較(你事後說是借,卻從沒還過),拿我的畫去送
人我也不跟你計較(先告訴別人要送他再跟我問可不可以送人算什麼,說不送還不行),
把我買的東西當成你的就算了(想要的就是你的),偷聽我講電話也算了,拆我的信也算
了,為什麼要把我的書送人,就因為覺得那不重要(有沒有問過本人覺得重不重要)。我真
是對人心失望透了。

妹子說留下來的箱數少的可怕,而且還是兩間房間的總合。聽了真是手腳冰冷,我的青春
回憶都還放在那個房間,到底還剩下些什麼呢???

下星期,我要請假回家把剩的全部搬走。你要守著空殼就去守八,有沒有人有一次擺脫這
種關係到徹底的方法???請告訴我八!!!

為什麼上天要讓我體內流著他的血,為什麼我們要來世上受這種苦難,到底我們三人上輩
子欠了他多少要這輩子來還,要多久才能還清,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呢???上法院官司打
不贏,要離婚沒人願意當證人,要給錢又怕沒完沒了,要賣房子又有人不肯搬,到底該怎
麼辦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