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2 天氣晴,心情陰

最近在忙著南北跑,忙著找房子,忙著搬家,忙著規劃未來,所以似乎有點昏頭了,
忘性也變大了。今天竟然將手機忘在朋友家,就急忙北上了,到底自己在做什麼呀…

希望這個月所有事情可以穩定下來。這次發現妹子成熟了許多,甚至比我還穩重了,
我這個姐姐還真不爭氣阿。如果今天簽約順利,我應該會暫時落腳在台南ㄅ,也或許
可以實現我的一個小夢想。換個環境,或許人生會有不同的可能性,不論是好是壞,
至少我曾經經歷過,這是我的想法。

-----------------------------------------------------------------------
2007.8.5 天氣晴,心情晴偶陣雨

今天到台中榮總看阿媽。阿媽看來有精神多了,也開始進食。一天吃六餐的結果,讓
阿媽看來有長一點肉囉,真讓人高興。現在開始進行步行復建,從剛開始無法自己起
身,到今天可以下床走到護理站,就覺得離出院的時間不遠了。

每次阿媽住院,就可以看到各個長輩不同的態度。雖然大家都有私心,但我實在不覺
得對待父母有必要如此無情,即使她只是姻親關係的父母,不過至少她也照顧您那親
親丈夫二十幾年,至少態度可以放軟一點不是ㄇ。當然也是有盡心盡力照顧的長輩,
也真的很辛苦,我想阿媽也看在眼裡ㄅ。

現在阿媽終於身體好轉,媽媽也可以放心入睡了,接下來就是等待阿媽回家了。

-----------------------------------------------------------------------
2007.8.6 天氣晴,心情晴時多雲

所有的一切都很匆忙。

找好房子後匆忙的北上,匆忙的打包行李,匆忙的找好搬家公司,再匆忙的南下。終
於,在今天入住台南的新住處。這是間在學區巷內的老房子,格局方正而乾淨。整理
行李後,最煩惱的是該採買那些家具,因為不想花費過多預算,又希望有一點設計感,
想到的材料也不知該到那裡買,熟悉的B&Q根本沒有,看來真的要去壓馬路看看了,
或許可以找到好東西也不一定。

不過今天倒是發現了一間食品批發超市,好多東西都好便宜,不過份量都很大。裡頭
有著各種食品原料及烹飪器材,當然還有相關的烹飪參考書。看來如果有了各種小家
電後,或許也可以來試試當個大廚的滋味。

等我將所有東西就定位,再拍幾張照片跟大家分享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