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座的中央通及晴海通是個好地方,在晴海通上除SONY大樓外還有我朋友超推薦的[米博物
館],再向前走就會到歌舞伎座,在中央通上的則包括松屋及三越等百貨公司、專賣文具的
[伊東屋]、[不二家]及挖寶的天堂[博品館]。

[博品館]裡面賣的是玩具及公仔等有趣的東西,一進門我的敗家指數就上升的無法克制,此
次送給我朋友的禮物有大半是在這裡採購,除了遇到鹹蛋超人守門員,還有許多的扭蛋機,
其中在門外還有超大型的扭蛋機,只要投幣門就會自動打開,這裡的扭蛋在店門關後還繼續
營業,有些還有美美的包裝,但是我也有看到有些櫥窗有被破壞的痕跡,可見這裡也是有宵
小的...


[帥氣的鹹蛋超人守門員]


[超大禮物型扭蛋機]

另外,在這裡消費滿一定額度,店家會送折價卷,方便消費者下次光臨使用,雖然我們有拿
到折價卷,但在東京都廳的博品館竟然忘記拿出來用,真是殘念呀...沒關係,下次我還會再
來的...

相關網站

日本伊東屋網站
日本博品館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